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硬核技术加持 途胜L的2021品牌进阶之路

2022-01-07

  2021年后疫情时代的副作用“缺芯”窘况蔓延至整个汽车行业,成为了这一年终端消费市场的“痛”;与此同时,经过疫情的蛰伏与蓄势,以求在新的行业拐点上再次寻求突破的车企们,在2021年集中推出各类新车型、新技术,动作频出,让这一年的车市并不缺乏看点。作为2021新品大军中的一员,途胜L车型也走过了第五代产品焕新之后的元年。

  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的现代汽车,其近些年向市场推出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以说是内燃机领域发展处于瓶颈后一项不可多得的创新。该技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可以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折衷,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

  基于CVVD技术的赋能,第五代途胜L的油耗账面数据仅为6.0L,优于绝大多数紧凑型SUV车型,甚至完全可与同价位轿车如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相媲美;并且在最近联合十五家媒体的油耗实测当中,途胜L经过媒体历经城市快速路、高速路、郊区公路等多种路况几个小时的测试后,途胜L在三款实力车型中脱颖而出,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4.03L,堪称紧凑型SUV的省油天花板,由此途胜L也成功向市场打响了其“控油大师”的称号。

  产品层面,北京现代途胜L同样也是可圈可点的,该车的外观采用“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参数化的设计元素,通过极具战斗气氛的“鹰爪”连贯式尾灯、两侧凌厉而又具有层次感的直线切割腰线等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

  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智能化用车体验,北京现代途胜L还配备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BLE蓝牙钥匙等诸多功能,其中,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车家互控、自然语音识别、位置共享、用户位置互联等便捷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新的体验。而该车还可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水平,丰富了用户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北京现代途胜L搭载1.5TGDi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CVVD技术加持,可实现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53N·m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不难看出,途胜L凭借出色的硬实力,能在诸多同级别SUV车型中杀出重围,一如既往的以产品为基、用户为心、营销为翼,为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助攻,为更多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潮流用车生活。

  当下,汽车营销愈发强调“用户体验”的当下,产品不仅需要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多元需求,还需要让用户感受到产品和品牌的温度与价值观,链接用户的生活与情感体验,在理性价值认同之上,才能引发更广泛的情感共鸣与认同。而依托于途胜L的年轻化潮流定位,北京现代在2021年一路跨界而来,实现了综艺、体育、旅行三大创新跨界营销的全面落地开花。

  绝对硬核的技术实力、贴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加码的营销方式构成了北京现代途胜L车型2021年品牌进阶的基石。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