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个性专属套件 宝骏510推百万纪念款车型

2020-05-10

  日前,宝骏510百万纪念款正式推出,该车是为纪念宝骏510将要突破100万销量及中国首登珠峰60周年而生。从官方获悉,即日起购买宝骏510车型,除最低配之外,都可选装价值4000元的专属套件。

  宝骏510百万纪念款与普通版的差异在于它可选用高亮满天星中网、运动侧踏板、磨砂车顶行李框、百万纪念拉花等,而这些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可加装,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新车更有个性。

个性专属套件 宝骏510推百万纪念版车型

个性专属套件 宝骏510推百万纪念版车型

个性专属套件 宝骏510推百万纪念版车型

↑现款宝骏510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袭现款,配置上根据高低配的差异拥有LED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及影像系统、车载蓝牙、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有8英寸触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百万纪念款车型继续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国六版本车型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3/7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3/135牛·米。国五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