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1.5T发动机?!奔驰CLS260正式上市 名副其实的降低了门槛!

2020-05-12

  日前,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CLS260车型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型售价为57.68万元,定位低于此前上市的CLS300、CLS350 4MATIC 两款车型,是目前车系的入门车型。

  外观方面,CLS260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改变,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的是三角形大灯搭配繁星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简化的腰线使得整车十分整洁,尾灯组为斜边倒梯形的LED光源。新车标配全LED大灯组、19英寸双五辐轮圈,AMG外观运动组件为选装。

内饰方面,CLS(参数|图片) 260 配备 12.3 英寸液晶仪表盘、空调增强组件、64 色氛围灯、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照明迎宾踏板、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等。动感型发动机音效、舒适型悬架、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8.7秒。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