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买车、换车最心仪的SUV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2020-09-07

  在众多合资车品牌中,北京现代旗下的产品,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卓越,动力强劲,一直以来都深受用户的喜爱。如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外观年轻时尚有韵味,搭载强劲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综合表现不错。

  外观上,北京现代ix35的中网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让整辆车也更为有立体感,而且这款车的车灯样式十分时尚,透射式前大灯在点亮之后,也带来了不错的亮度。车身侧面,它的线条设计的十分流畅,看上去十分有肌肉感,车顶的行李架,一方面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另一方面它的实用性也很不错。

图片.png

  动力上,北京现代ix35提供了一台2.0L自然吸气,传统系统对应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PS,最大功率为118.0kW,最大扭矩为242.0N·m,从数据分析来看,它在同级车当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图片.png

  内饰上,北京现代ix35整体营造出了精致感。它的方向盘是采用真皮制作的,三幅式的设计看上去很运动,镂空的设计也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此外,这个方向盘还带有多动能的按钮,且操控和握感都很不错,对于驾驶人员来说十分友好。

图片.png

  配置上,北京现代ix35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侧盲区提醒、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也能提升用户的出行安全。

  总的来说,北京现代ix35外观、动力、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表现的很出色,而这就是大家喜欢它的真正原因了。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