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福特“裤衩”没丢 新款蒙迪欧1.5T还是四缸机

2020-05-12 搜狐

  日前,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有1.5T、2.0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9.28-22.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新款蒙迪欧(参数|图片)延续了老款的内外设计,大嘴式前格栅配合镀铬横条装饰依旧很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nn,定位为B级车。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2.8英寸的垂直中控显示屏,并融入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智能语言、车载导航以及触控空调控制等等新功能。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HE微米级高效滤芯(带花粉/PM2.5过滤)和8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5T L4/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马力、2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3牛米、3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底盘部分,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布局,其中后悬采用的是铝合金下摆臂。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