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春版启辰星A+级SUV,有颜有型潮流时尚

2021-02-10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主力军来自80 90后,最具代表性的关键词,一定是”颜控“。刚刚上市的启辰星便是这么一款符合”颜控“口味的车型。“启辰星.头等舱之旅”2020年启辰星深度对比试驾会正火热进行,”颜控“们想一览”星“真容,这次活动可不容错过。

            

有颜有型,潮流时尚

静态展区启辰星宽大的车体相当醒目。据了解,启辰星的“三维”达到了4691*1905*1706,甚至不输部分中型SUV。这样的尺寸表现可以说在同级中难逢敌手。

            

造型设计上,启辰星显然更懂年轻人的喜好。一体式家族前脸相当抓眼球,边缘下垂的獠牙式LED大灯与镶嵌了66颗立体星钻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融为一个整体,棱角与切面在闪耀的同时并不显得过分张扬,但轻奢感十足;侧面翼子板前缘线条十分锋利,,后面延伸出由前向后上扬的腰线,整体呈现出一种前冲的力量感,配以19寸大轮毂,运动感强烈;而尾部也不乏亮点:贯穿式LED尾灯格外抢眼,獠牙式的转向灯组与V字型高位刹车灯也与前脸设计呼应,设计元素的合理重现则将观者完全带入了V-Galaxy设计语言的审美节奏当中。

            

对标头等舱,自信源于体验

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上,尺寸分别达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的中控大屏首先映入眼帘,中控台之上没有过多的按键设计,大部分实体按键都被整合进了中间的15.6英寸大屏内,简洁风格之下科技感爆棚,整个驾驶舱宛如科幻电影中的飞船驾驶舱室;

            

启辰星座椅与身体的贴合性表现优异,厚实的头枕与后排靠背角可调组合,又让舒适程度上了一个层次。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启辰星所设置的专属“女王副驾”,具有6连杆腿托、4向腰托、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的副驾驶望眼同级堪称一绝,这样风度兼顾温度的设计,想必定能俘获一众女王的芳心。

动力强劲,一触即发

在动力系统上,启辰星搭配了源自日本三菱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190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500-4500rpm,参数在同级1.5T发动机中表现上乘,另外还有一套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可选,实际体验下来整车动力输出可谓相当充沛:由于电力动力系统线性的输出特性,车辆起步尤为迅速,中后段燃油机介入后,动力响应也相当及时。

            

多重场景驾驶体验,安全好开

师承日产品牌的启辰星在底盘调教上的功力可见一斑,在麋鹿测试中车型高速转向稳定性表现优异。得益于启辰源自合资品牌的盘调教技术积累,普通人驾驶启辰星也能”指哪打哪“。1.5T+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充足的动力储备,尤其是在起步阶段,电机的线性输出特性使得动力响应极为迅速,车辆动力随叫随到,入弯出弯的行驶状态都相当平稳。

            

其次是贴近生活路况的多减速带、砂石路和砖石路试驾测试。在面对这些不良路况的时候,便可看出启辰星的底盘调教的独到之处,悬挂在保留路面反馈的同时,过滤掉了颠簸带来的振动旷量,加之主动降噪功能的加入,平稳与静谧的驾驶体验无疑极大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而配合上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由“BSW盲区预警、DOA开门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FAP自动泊车辅、F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及RCTA倒车预警”等七重实用功能组成的助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的智能配置套装对新手司机也显得十分友好,即便新司机上路也可时时刻刻了解掌控车辆行驶状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