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保时捷宣布要发展合成燃料,正在寻求合作伙伴

2020-09-07 功夫汽车

  近日,保时捷宣布要“推动合成燃料(e-fuel)的发展”,并正在寻求合作伙伴建立试点工厂,以证明合成燃料的可行性。

  合成燃料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的关注。它们的功能类似于由原油加工而成的煤油、柴油或汽油,但却是利用可再生能源从二氧化碳和氢气中生产出来。

  保时捷研发主管Michael Steiner表示。“电动汽车是一项令人振奋和令人信服的技术,但单独来看,它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速度比我们希望的要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致力于合成燃料的原因。”

  他说,保时捷投资合成燃料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是提高现有车队可持续性的“基本组成部分”。合成燃料的另一个优势是,与电气化不同,它们不需要对现有汽车进行重大的机械变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