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智能AI时代,启辰星为出行保驾护航

2020-07-10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汇集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强大优势,搭载1.5T+48V混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诸多安全配置,凭借着优异的舒适性、智能化等特点,成为了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

  配置方面,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了BOSCHESP9.3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3D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包括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内的13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且该车还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图片.png

  除了为用户提供安全配置之外,启辰星在车身安全方面也同样表现出色,该车的Zone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37%,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诠释了A+级SUV头等舱的定义。据悉,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了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4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在同级车当中表现出色,得益于这套动力系统,启辰星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在很大程度上也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

  外观方面,启辰星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尺寸设计的很大,里面还镶嵌了66颗立体电镀星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启辰星还融入了全新车标、贯穿式尾灯、V-Galaxy星空格栅等时尚设计元素,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味道。

图片.png

  相比同级车,启辰星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时尚的外观造型,整体表现出色,必然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