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最大续航800公里 威马纯电概念轿车Maven首发

2020-05-10 网易

  在今晚举办的威马畅想日发布会上,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概念版Maven正式首发亮相。据官方表示,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800公里。同时,还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L4级全场景自动泊车和5G互联等技术,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

新车核心信息:

  1.采用轿跑式溜背设计,整车风格流线动感

  2.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00km,搭载L3级自动驾驶、L4级全场景自动泊车和5G互联等技术

  3.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车型

  威马首款纯电概念轿车外观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整车营造出极具动感的风格。前脸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酷炫。

  车尾LED灯组虽未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平直的造型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位于车尾的悬浮式尾翼也非常吸引眼球。

  据官方介绍,新车最终量产版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增加B柱和外后视镜等等。

  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同时还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L4级别自动泊车和5G互联系统。

  凭借威马EX5等车型不俗的市场表现,威马一直处于造车新势力的头部阵营,此次其首款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的发布,直接将续航的竞争力提升至800公里,5G互联等新技术的加持让我们对这台车充满期待。加之威马一直在技术、品牌和商业模式方向的持续创新,对于威马汽车2020年销量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