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配置有所升级 2020款现代领动售10.98万起

2020-05-12

  日前,北京现代2020款领动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1.5L+6MT、1.5L+CVT、1.4T+DCT三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领动提供了古典棕、优雅白、潘特灰、吴玥蓝、中国红及爵士黑6种车身颜色,并取消了前雾灯,其他细节均与老款保持一致。

此次推出的新款领动(参数|图片)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将标配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LED日间行车灯;除最低配手动挡外,其他车型均配倒车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皮质座椅(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屏等。

  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等等。除此之外,新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计、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直列四缸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