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有望低于14万 新款红旗H5将提供1.5T车型

2020-05-13 网易

  红旗H5是新红旗品牌发布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红旗市场销量的主要来源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红旗H5【答疑|社群】除了将更新全新的1.8T发动机,还将增加1.5T版本,新车将在6月上市。参考现款1.8T车型14.68-19.08万的价格,1.5T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拉低其入门售价,我们猜测起售价将在13-14万之间。

有望低于14万 新款红旗H5将提供1.5T车型

  从我们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款红旗H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总体来说区别不大。不过1.5T车型在尾部的右下角,有一个“30TD”的标识以作区别。

有望低于14万 新款红旗H5将提供1.5T车型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普通天窗,而中高配车型则提供全景天窗,LED雾灯也将会是中高配车型的配置。此外,现款车型提供的盲区警示、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预计也将继续搭载。

有望低于14万 新款红旗H5将提供1.5T车型

  红旗H5 1.5T车型的动力将采用中国一汽的第三代发动机,也是红旗品牌使用的最小排量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奔腾T77 PRO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达258牛·米,与现款180马力、250牛·米的1.8T发动机实力相当。

  而红旗H5 1.8T的发动机也使用了全新的动力,最大公里提升至192马力。同时,这款全新的1.8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相比现款1.8T下降0.7L/100k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6AT变速箱。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