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导购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6.58万起,鼓刹+机械手刹起配,零跑T03只是老人代步车?

2020-05-12

  继零跑01之后,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又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即零跑T03。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零跑T03本次共计推出3个配置版本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6.58万元-7.58万元。

  零跑T03

  对于这款微型纯电动车来说,零跑T03整体上亮点并不多。不过,官方数据显示,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403KM。相比同级车,车宇世界认为,这或将成为其一大亮点。毕竟,这个续航里程,超过了同级车续航主流水准。

  零跑T03

  至于外观造型方面,我认为没有太大可说的。跟之前的零跑01相比,外观造型比较保守一些,这可能跟它的定位有关系。毕竟,在某种意义上,这款车实际的处境,可能是“老人代步车”更为适合。

  也可能正是因为“老人代步车”的原因,新车全系采用了不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卤素大灯。

  零跑T03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T03表现正中规中矩,只能说满足这个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平。具体而言,其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显然,这不会成为其主要卖点。毕竟,这只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

  零跑T0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比较简单,或者说比较单一。至于配置,人脸识别启动系统、全景天窗、APS智能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出现在这款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屏幕和8英寸液晶屏,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零跑T03

  值得注意的是,在配置上,可能是限于价位,零跑T03整体上表现比较寒碜。比如说,新车除了顶配版,其他车型均搭载鼓刹+手刹制动系统,整体比较落后。而且,新车全系只有2安全气囊。

  此外,诸如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比较常见却重要的配置,也只是顶配车型才有。

  动力方面,领克03(参数|图片)搭载其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纸面数据显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5kW、155Nm。

  整体上来看,零跑T03或许只是一款“老人代步车”,整体上并没有太多亮点。而且,其在安全配置相对比较薄弱。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