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导购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定位A+级SUV,焕新观致7开启预售

2020-09-07

  日前,观致汽车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一款定位为国产高端SUV车型的观致7已经全面开启预售,该车搭载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图片.png

  首先,观致7为用户提供了1.6T和1.8T两款高效节能发动机,对应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280N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底盘方面,观致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带来了更为不错的稳定性。

  其次,观致7在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该车座椅采用双硬度设计,有效缓解长途驾驶驾乘疲劳。另外它的座椅还主驾支持带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副驾4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也能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观致7还提供了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最后,观致7的外观造型,也同样吸引到了年轻用户的关注。据悉,观致7采用了MILEI概念车设计语言,头灯造型呈现出立体化设计,前脸则使用了大量线条进行修饰,另外,引擎盖坊高耸的线条设计,也使得整个车的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总的来说,观致7动力强劲,满足更多家庭的选择,且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也领先于同级水平,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家庭的放心之选。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