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导购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全新中大型SUV实车上镜,BEIJING-X7上市在即

2020-05-13

  说起北京汽车,不少国人对这个品牌有着很大的情怀。从当年吴京主演的《战狼》系列电影中,我们随处可见北京汽车的身影,再一次让大家见证了中国力量。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北京汽车也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带来了不少汽车产品,如即将上市的BEIJING-X7,它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或将成为年轻人首选车型。

  BEIJING-X7的前脸采用了很时尚并且运动化的风格设计,该车的底部使用了铲形的包围,并使用镀铬条的装饰包围两侧,整体看上去新鲜、时尚、大气。

图片.png

  灯组方面,BEIJING-X7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发光体的设计,此外,为了突出整车的前脸更前卫些,该车的大灯之间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更为不错。

  同样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BEIJING-X7还运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其中,BEIJING-X7的D柱采用了一个镀铬造型的涂装,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质感,而隐藏式的门把手,也使得整车的侧面更加时尚。

图片.png

  内饰部分,BEIJING-X7也营造出了豪华高级感,据悉,BEIJING-X7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连体悬浮式的设计,三幅式平底的造型的方向盘、钢琴烤漆的装饰等设计,增加了内饰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硕大的显示屏,地台上的按键和档杆的造型等设计,也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化。

  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BEIJING-X7的配置,如车联网、语音交互系统、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交通辅助等配置,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面对这样一款自主品牌汽车,你会喜欢吗?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