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北京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搭载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用实力为车主保驾护航

2020-08-04

  对于汽车爱好者而言,汽车的配置一直都是他们比较关心的一面,好的配置,往往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而在这一方面,北京现代为大家带来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凭借着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造型,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这套系统涵盖了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CW盲区监测系统、SVM360°全景影像、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配置。

图片.png

  其中,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当用户在行车时,长时间保持一个前行的方式,系统会自动发出预警,告知驾驶员及时休息,确保行车安全;而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功能,车辆在行车的状态下能够检测前方车辆的速度和距离,并保持一段车距。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搭载了不少人工智能科技配置,如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用户通过这套系统,只需要通过语音的方式就可以对空调、车窗、后尾门等进行全面控制,让驾驶者的驾驶更为专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也能很好的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除了配置丰富之外,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外观造型也十分独特,该车延续了北京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展现出了SUV车型的硬朗风格,它的前脸使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车身线条设计的比较流畅,带来不错的冲击效果,而前车灯则使用了隔断式设计,大灯组在下,日间灯在上,辨识度很高,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也不错。

  整体来说,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表现不错,相信这款车会带来更好的成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