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北京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虎逍登场 此客领衔 — 2022款北京逍客虎年特装版推介

2022-04-19

  “人之初,性本善,骗人的买卖咱不干”“万里长城万里长,我们日产,就是强。”4月16日东风日产华北区(北京)专场抖音直播着实火了一把。90分钟的直播,上演了一场清宫斗御猫大戏,让北京日产的粉丝朋友着实惊讶,汽车直播还能这样搞。

  我们经常说,一个好的直播间,重要的人货场三者的巧妙结合。本次北京虎年特装版逍客直播推介会,就给观众打造了极致的场次体验。首先与异业猫咖合作突出逍客虎年特装版,其次邀约《故宫的猫》系列作品原创作者克查参与直播,最后全体直播人员深度还原宫廷剧的场景;场子细节到位,主播也自带话题讨论度。

  逍客虎年特装版是专门针对北京地区客户的专属升级车型。升级礼包:1.车辆内部装饰;2.运动包围地毯;3.运动后备箱垫;4.电动座椅加热;5.新NISSAN轮毂盖;细节拉满,营造越级舒适;《故宫的猫》系列原创作者-克查,亲自操刀拍摄前宣视频;让虎年特装版逍客还未露面,就早已名声在外;

  逍客搭载的是一台2.0L缸内直喷发动机,带有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转速变化来调整进气量,来达到降低油耗提升性能的目的。账面数据方面,最大功率111kW(15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94N·m/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并带有7速手动模式,心血来潮的时候还能享受一把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底盘方面,逍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是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以期带来更出色的驾驶性能与安全性。底盘标定介于舒适与运动之间,亦或者说二者兼融的尺寸恰到好处。路面上的细碎震动能够得体的过滤掉,碾过减速带时的震感也能够很好的柔化掉,以至于传递到座椅上时不会令人引起不适感。值得一提的是,183mm的离地间隙能够让逍客获得不错的通过性,对于一些特殊路况或烂路应付起来也得心应手。

  总结:对于消费者而言,青睐于一辆车,或许始于颜值、质感亦或是功能等等,但当你真正深度接触它的时候,驾驶品质始终是牢牢抓住用户心理的关键一环。逍客轻松舒适的驾驶品质在日常通勤下让人惬意十足,且齐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拥有极高的安全性能,让你出行无忧,也是时下消费者非常看中的部分。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