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北京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东风日产启辰大V,新年给自己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2021-12-28

  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而此时也是各大汽车厂商一年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有用车需求的朋友而言,预算10万左右可以选择什么样的车型呢?这一次,东风日产启辰大V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新年“大V礼”,或许从它的身上,我们就能看出端倪。那么,东风日产启辰大V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

  外观上,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V-Galaxy家族式设计理念,运用了超跑的“宽体”设计,打造豪车的质感。通过车身视觉重心降低的方式,营造出疾风设计风格,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运用熏黑的超大中网、双色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等细节,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

  配置上,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智能科技感十足,成为了全车的一大亮点。该车搭载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可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UI界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而通过该系统还可实现家居、手机、汽车无缝连接,打造更为完善的智能汽车生活圈。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360°全景影像搭配180°透明底盘功能,可提升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启辰大V提供的启辰V-Pilot系统还可“一键”实现高阶智能驾驶,丰富了用户的驾驶体验。

  动力上,东风日产启辰大V为用户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传统系统对应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260N·m的最大扭矩、190Ps的最大马力,“零百加速”仅需8.8秒,超越了同级车的水平。

  东风日产启辰大V集成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相信这款车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