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风云A8引领冰雪奇缘之旅,奇瑞车队展示超凡实力

2024-01-23

  1月18日,奇瑞汽车再次展现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超凡实力,由风云A8、瑞虎9、瑞虎8、探索06组成的奇瑞车队,在全网公开招募的“小皖豆”们的可爱集结下,一路向北,开启了哈尔滨冰雪奇缘之旅。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奇瑞汽车的卓越品质,更凸显了风云A8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独特魅力。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风云A8拥有众多引人注目的特点。其搭载的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以及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实现了行业领先的44.5%发动机热效率。这一卓越表现使得风云A8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4.2L,综合油耗更是低至1.0L,远低于同级别混动车辆以及燃油车。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实现节能环保。

  在续航方面,风云A8表现出色。CLTC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27km,满足日常市内通勤所需。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惊人的1400+km,无论是全家长途出游还是超长距离通勤,风云A8都能轻松应对,全程无需加油充电。同时,一年仅需保养一次的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让消费者更加省心省力。

  在驾驶性能方面,风云A8同样不逊色。0-50km/h加速仅需3.4s,市区红灯起步瞬间弹射,让驾驶者轻松领先一步。高速工况下馈电最高时速达185km/h,高速连续超车也有持续强劲动力输出。此外,无级超级电混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的加持下,EV最高机械效率达到98.5%,实现丝滑平顺的动力输出全速域不失速。同时配备的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集安全、智能于一身制动响应时间快、制动距离短为十足驾趣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以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新能源车型风云A8在安全性能上同样出类拔萃。全车采用80%以上的高强度钢以及超大铝合金防撞横梁(1440mm)确保在各种碰撞下乘员舱结构的完整性。本特勒热成型一体式门环设计和同级领先10气囊配置、近2米长同级面积最大侧气帘以及远超国标的气囊6秒保压能力≥65%共同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智能科技方面风云A8不甘落后。采用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并搭载行业旗舰级的8155智能芯片开机速度仅2s智能语音、车机互联和雄狮生态等智能体验一应俱全实现娱乐生活服务全涵盖。覆盖各种出行场景的多种场景模式让驾乘体验更加丰富多彩。C-PURE净立方座舱的上车自动通风、雾霾智能净化、锁车自动清洁和负离子吸附功能让出行更加便捷健康。L2.9级智能驾驶辅助涵盖19项功能让出行更简单、更智能。

  此次哈尔滨冰雪奇缘之旅正是对风云A8全方位性能的极致考验。在严寒的冬季冰雪覆盖的路面上风云A8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为“小皖豆”们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冰雪路面风云A8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

  总之风云A8作为奇瑞汽车的一款新能源力作凭借其超凡的性能、卓越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智能科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冰雪奇缘之旅更是进一步展示了风云A8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奇瑞汽车赢得了更多的赞誉和口碑。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