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胜利、传奇的旋压轮毂”——巨久VLF轮毂

2022-04-15

  巨久VLF轮毂是致力于制造中高端铝合金轮毂的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出品Wheelegend旗下一个年轻的中高端性能轮毂品牌,V代表Victory 胜利,L代表Legend 传奇,F代表Flow-Form 旋压轮毂,承托于自有十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和严谨的管理模式。设计,生产,品控,销售和品牌推广等每一个环节都配备专业人才,为各大车主提供最贴近潮流的轮毂和贴心诚恳的服务。巨久VLF轮毂的设计师团队拥有十多年的高端轮毂设计经验,专注于让每一个VLF产品,不论在外观,还是结构,功能上都拥有超一流水准表现。

  在质量管控方面,VLF品牌自建了一个国内高标准的产品质量测试中心,俱有日本VIA车辆检测协会、德国TÜV技术监督协会、北美SAE汽车工程协会的权威认证。为每一款轮毂实施冲击试验,弯曲试验和径向疲劳试验等主要安全测试。为每一位车主的安全出行提供高质量的安全防护。

  VLF一直秉承着“Lighter And Stronger”是VLF品牌执着追求的理念。坚持自创设计、匠人心态,竭尽脑力为每一颗产品赋予极致美学、结构、性能的三角平衡,诠释品牌对汽车改装行业的敬重之情。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