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用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无形卫士,盘塔汽车用品的多方保障

2020-05-13

  汽车漆面保护膜作为保护车辆的无形卫士,最早兴起于欧美的一些发达国家,是近几年才开始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它是贴在汽车漆面的一层透明保护膜,可以有效抵御轻微剐蹭、鸟粪、石子撞击等危害,同时还具有提亮漆面,抵御污染,疏水自洁的能力。这也是漆面保护膜市场发展迅速,被越来越多车主认可的主要原因。作为漆面保护膜的专业生产厂家,盘塔汽车用品的负责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优质的漆面保护膜能极大提升车辆外层的保护程度,让车辆的清洁度和美观度得到相对应地提升,这类产品带来的改观无疑是非常重大的,我们要坚持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

(盘塔汽车用品办公场所实拍图)

  从出品的产品上看,盘塔汽车用品的主营产品是多种材质的漆面保护膜,他们的保护膜能够让汽车漆面与外界隔绝,保护原厂车漆的完整性,多种选择的产品构成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作为产品的使用用户,他们对盘塔汽车用品的漆面保护膜反馈都很积极向上,想必产品带给了他们相当惊喜的结果,更有使用者激动地现身称赞:“盘塔汽车用品的漆面保护膜,质量非常好,安装好后漆面光洁度都有很高的提升,省去了很多之前需要清洁的工序。而且因为材质成本等关系,虽然比普通的镀膜要贵一些,可性价比却远远超过后者,除了美观度和保护性层面外,他们家的漆面保护膜还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节省,自从安装以后,我的车省去了打蜡、镀晶等的费用,日积月累下,也是一笔不小的节省。”

(盘塔汽车用品漆面保护膜实装图)

  除此之外,盘塔汽车用品的产品质量也是众多用户选择的原因,在具体实力上,盘塔汽车用品解决了技术层面的难题,选用了TPU材质的漆面保护膜,作为弹性修复材料的它能够快速修复车辆平时剐蹭产生的小伤口,让产品的清洁程度和耐磨程度上有相当大的突破,这让他们的产品普遍优秀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给予使用者更具性价比的保护措施。

  而且盘塔汽车用品还有改色膜提供给用户,在保持美观的程度上保护汽车外观,这既是保证了他们保护至上的理念,也能为用户提供各种随心的搭配。

(盘塔汽车用品漆面保护膜实装图)

  “我们希望用户的爱车都能永葆洁净。”盘塔汽车用品的负责人总结道。“选择我们的漆面保护膜,为爱车带来稳妥的保障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