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用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亮相直播间 多拉创收获赞

2020-05-13

  受疫情防控影响,线下车展受到巨大冲击,许多企业纷纷抢滩线上直播“带货”,寻求与消费者沟通的全新桥梁。日前,上汽红岩与中集瑞江“联名”品牌——“红岩瑞江”举办了“‘牵挂’你的人是我”为主题的线上直播,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正式亮相直播间。在直播中,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与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联袂“带货”,直面终端用户,从专业角度帮助更多人深入了解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的特点,让这款新车一经上市就收获了许多赞誉。那么,究竟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好在哪里呢?

  据了解,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是为了满足用户多拉创收的需求而生。此前,市面上常见的多为四轴搅拌车型。而从2019年开始,相关部门就加强了对混凝土搅拌车的监管。根据法规要求,四轴搅拌车的搅动容量不能超过8立方米。但实际上,四轴搅拌车的搅动容量多为16~20立方米,这已经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了。因此,许多搅拌车面临“上牌难”的困境。为帮助用户走出这一困境,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切实提升单次载货量,实现多拉创收。它以红岩杰狮6X4牵引车为底盘,搭配中集瑞江三轴搅拌挂车,依托红岩瑞江科学的轻量化技术,减轻了车身自重。在满足车货总重不超49吨的前提下,该车可装载约32.4吨混凝土,折合载货量约13.3立方米。与四轴搅拌车型的标准搅动容量相比,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单次可多装5.3立方米,仅是这一项差距就能够创造三年运营周期内,为用户增收106万的可观收益。

  与此同时,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的底盘和罐体还以其高精尖的品质圈粉无数。该车的底盘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和严苛的WCM管理体系,基于成熟的红岩杰狮底盘打造而成。这一底盘标配科索C9发动机,动力澎湃且省油。在同路况、同作业方式,它比国内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2~3升,为用户节约开支,相当于在全生命周期中,额外增加5%的财富。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中集瑞江全球唯一的粉末喷涂工艺制成的罐体,耐腐蚀性能提升一倍,罐体使用寿命可延长5~7年。并且罐体驱动采用牵引车主车取力,省去独立发动机,降低故障率,大大降低养车成本。

  更令人瞩目的是,红岩瑞江搅拌半挂车更适用于搅拌站、工地的复杂工作环境。它采用直梁结构,整车长度、连挂列车总长度比竞品短1米以上,让整车身处复杂工作环境中也能灵活转弯、倒车,畅行无阻。

  通过此次直播,许多用户对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该车多拉创收、底盘先进、罐体耐用、车身灵活等特点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不难预见,红岩瑞江半挂搅拌车凭借着这些出色表现,还将在市场上持续圈粉,成为搅拌车领域的明星产品。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