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能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国产版或年内亮相 全新汉兰达混动版信息曝光

2020-05-13 网易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答疑|社群】已于去年海外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已在部分国家上市开售,但是仅推出燃油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欧版混动汉兰达的官方照片,新车将于2021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国内市场方面,新车计划在今年发布亮相,按照丰田威兰达混动版车型比燃油版贵3.4万元的定价规则来看,汉兰达混动版的车型起售价预计会在28万元左右。

明年国产或30万以内 汉兰达混动版信息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风格一直。前脸大灯狭长的造型十分犀利,前格栅采用横条波纹造型并且装饰了镀铬饰条。

明年国产或30万以内 汉兰达混动版信息曝光

  尾灯采用狭长的贯穿式LED灯组与前大灯有所呼应。据悉,新款车型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可选配20英寸轮毂。

  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其中长度相比现款增长了60mm。满员状态下可以容纳7名人员和658升的行李箱空间,如果第二排座椅折叠时可以扩展到最大1909升。

明年国产或30万以内 汉兰达混动版信息曝光

明年国产或30万以内 汉兰达混动版信息曝光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屏幕,同时配置了丰田的Safety Sense安全和辅助系统。对于欧洲市场而言,该系统包括具有自动转向辅助系统(可避免碰撞)的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标志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4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6升。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