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能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海外售4.5万美元 奥迪Q4 e-tron明年上市

2020-05-13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奥迪Q4e-tron【答疑】有望于2021年正式推出,预计的起售价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77万元)左右。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将基于与大众ID.4相同的MEB架构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外观方面,参照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新车前部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部为矩阵式灯组,科技感十足。前包围造型非常犀利和大气,两侧的进气口内部采用横幅式网状结构。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底部的扩散器造型夸张,扩散器顶部还带有“e-tron”字样的灯光。

海外售4.5万美元 奥迪Q4 e-tron明年上市

  奥迪官方曾表示,Q4 e-tron上市后,通过LED照明技术,前大灯和尾灯将会提供多达25种定制样式,充分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奥迪设计总监马克·利希特(Marc Lichte)在接收外媒采访时解释说,奥迪Q4 e-tron将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定制车头灯和尾灯图案的汽车,有25种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两台类似的Q4 e-tr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3秒以内。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8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此外,未来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并在上海安亭的MEB工厂进行生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