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智能网联+48V轻混 福特领界S将5月20日上市

2020-05-12

  近日,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福特领界S车型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作现款领界的升级版本,主要在智能网联系统上有所升级,其中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的各项功能。

  据官方介绍,这款领界S将配备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带有车载微信APP,配合腾讯的语音引擎,可以进行微信语音收发、接收好友位置以及微信小程序等常见的微信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增车款,领界S大概率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邦奇)。

  值得一提的是,跟现款顶配和次顶配一样,此次推出的领界(参数|图片)S也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配备启动/发电一体的BSG电机,以进一步提高整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