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试驾启辰星SUV头等舱,越级的车身尺寸惬意的驾乘体验

2020-12-16

  SUV车型凭借着价格优势、实用性优势、品质优势等特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国内SUV汽车市场中,来自东风启辰旗下的启辰星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人们的青睐。该车拥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熟先进的技术加持,共享国际化专业团队、融汇全球智慧,搭载VSA智能模块架构以及强劲动力系统,满足人们追求速度和激情。

图片.png

  据了解,启辰星所搭载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涵盖VSA-C(紧凑型平台)、VSA-L(中大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矩阵,能够以最智能的模块化平台解决方案,高效能、操控性、整合智能化、舒适性和安全性五大全新造车特性,解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如该车可为用户提供智能驾驶服务,实现行车辅助,停车监控,行车记录,泊车辅助,自动泊车、自动驾驶的全场景智行体验。

  动力方面,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一台型号为A415TD的最新一代三菱发动机,可带来最大功率可达到140kw功率和260N·m扭矩的动力表现。

图片.png

  同时,启辰星还拥有10余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采用了业内最新电控式小惯量涡轮增压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高滚流燃烧室设计+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热效率达到37.1%——实现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高度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还拥有同级领先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该套系统集能量回收、滑行停机、加速助推、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实现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可以说,启辰星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SUV汽车产品,相信凭借着如此优异的表现,这款SUV必定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