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车主点评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是我们的理想型

2020-12-01

启辰星定位A+级SUV头等舱,它的目标人群锁定在了新一线轻中产群体中,作为一款10多万的高性价比SUV车型,启辰星源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各方面表现出色,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据悉,启辰星在设计的过程中,所有的配件都共享联盟的全球供应商体系,核心零件供应商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品质有保障,同时,启辰星还使用了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品质可靠,享受广大车主信赖的质量保障,此外,得益于专业舒适化底盘调校,启辰星实现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完美平衡;动态性能防倾侧倾,高速稳定性及过减速带舒适性表现优越。

不仅如此,启辰星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启辰星继承品牌C-NCAP五星安全基因,引入更严苛的CIASI评分标准,符合C-IASI优秀和C-NCAP5星的双评价指标,达成行业顶级水平安全性能。同时,启辰星还采用了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用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还为用户提供了65L同级别最大尺寸主驾气囊,让用户的出行更有保障。

舒适性方面,启辰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据了解,启辰星为用户提供了女王副驾座椅,该座椅配备按摩功能、四向腰托、两向腿托等,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

同时得益于2756mm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启辰星也带来了更大的驾乘空间,满足更多人员的出行需求。可以说,启辰星是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优质车型,相信这款车也很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