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测试“达尔文系统”,北汽新能源EX3热销纯电动小型SUV

2020-07-17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北汽新能源在业内的表现一直都很优秀,据了解,北汽新能源掌握了三电核心技术,布局六国八地的全球研发中心,构建了全新平台正向开发的新能源整车体系化能力,并以“达尔文系统”技术品牌发布为标志,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

图片.png

  近年来,北汽新能源也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如北汽新能源EX3,该车搭载电控系统EMD3.0,满足用户驾乘需求。

图片.png

  资料显示,北汽新能源EX3搭载了来自来自宁德时代的总能量为61.3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60.78Wh/kg,且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的电控系统EMD3.0(E-MotionDrive),"负责"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智能分析决策、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图片.png

  除了有电控系统EMD3.0的加持之外,北汽新能源EX3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该车配备了全景影像、车道偏离、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自动泊车、手机互联、导航、多媒体等,满足了用户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达尔文智能语音系统,其智能科技感十足,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使用语音的方式操控导航搜索目的地、打开音乐或者开关空调等,其反应灵敏,体验十分流畅。

图片.png

  外观上,北汽新能源EX3的前脸造型独特,两侧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层次感明显。悬挂式车顶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整体来说,北汽新能源EX3综合实力表现不俗,我们也很期待这款车型,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