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运动属性升级——20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21-02-10

  路虎品牌的揽胜运动版开创了运动型豪华全地形SUV的先河。该车型传承揽胜家族的奢华特质,集卓越公路驾驶体验、豪华格调及路虎标志性的ATRS全地形科技于一身,并拥有更鲜明、更激情的个性。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配置全面升级,将非凡驾驶体验与精致豪华格调融于一身。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通过一系列配置升级,增强了其作为运动型豪华SUV的表现力和舒适性。新增长野雪山银和大屿山古铜棕两种车漆颜色,突显个性魅力;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功能,提升健康守护。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E车型新增20英寸铝合金轮毂、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和感应尾门,HST车型新增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尽显英伦豪华风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20年款HSE车型的基础上特别新增标配黑色外观套件和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的耀黑版车型。21英寸5辐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凸显运动型格,而方向盘加热功能、自适应定速巡航和侧泊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此外,20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也同期上市,售价为1,838,000元人民币。在保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这款高性能SUV增配了前排冰箱、后排通风座椅以及全新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客户在享受纯正英伦运动操控性的同时,也将获得更加安全、便利和舒适的用车体验。

  2021年款揽胜运动版SVR带来众多新款车漆颜色极大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除了新增金属车漆长野雪山银,取代印度河银。更是新增众多的SV车漆颜色,如梦幻的星空蓝,奢华的晚霞金,闪耀的冰雪白等众多个性化选择。

  历久弥新的揽胜家族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在节能高效、智能互联、奢华质感以及卓越性能方面为行业树立典范。传奇50载,揽胜家族将继续载誉奔向下一个巅峰。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