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比亚迪秦EV成销冠,风头盖过特斯拉Model 3

2020-05-18

  近日,4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千呼万唤始出来,据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4万辆,同比减少30.0%。其中插电混动销量2.15万辆,纯电动销量4.23万辆,同比分别减少14%、36%,可见,车市全面复苏依然遥遥无期。

  据数据显示,4月份特斯拉Model 3销量仅为3635辆。另据有关数据统计,特斯拉Model 3在今年3月和4月产量分别为10,158辆和11,211辆,其3月批发销量为10,160辆,而4月仅有3635辆,这意味着有不少量的Model 3成为了库存。特斯拉国产化后,确实给国产品牌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随着特斯拉发生随意更变车价以及电机质量频发等事件后,国内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追捧也回归了理智,并把目光重新投回了国产品牌电动车型。

  比亚迪秦EV是新能源市场上热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在今年4月份,秦EV交出了5096台的销量,夺得单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一鸣惊人。事实上,秦EV这次夺冠也是酝酿了许久,今年以来。秦EV就已经稳据新能源销量前十,1-4月累计销量1.35万辆,市场表现已经算得上个非常出色,4月的爆发,也在情理之中。

  早在去年11月,全新比亚迪秦EV就正式投入市场,补贴后售价 12.99-13.99万元,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打造。比亚迪全新秦EV外观上沿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充满设计美感,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全新秦EV的车身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达到2670mm,带来出色的空间表现。

  作为一款纯电汽车,网联技术是不可少的,比亚迪全新秦EV搭载了DiLink 2.0系统,该系统支持车联网,可以通过云服务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还支持整车的远程OTA升级。动力方面,秦E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180N牛·米,动力十分充沛。采用总容量为53.1kW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421公里,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秦EV是比亚迪王朝家族系列中的主力车型之一,肩负着比亚迪征战纯电轿车市场的重任,目前看来,它不负家族厚望。

  新能源的“春风”吹了好些年,早期都是新势力的狂欢,如今才是真正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因此,比亚迪明显加快了发展步伐,不断推陈出新,更联合丰田、日野共同开发新产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可以预见,比亚迪未来会更好地屹立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舞台。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