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广州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捷途X90 PLUS,空间大舒适豪华,家庭出行首选

2024-01-29

  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家庭欢聚、享受生活的移动空间。捷途X90 PLUS,这款以“大家庭欢乐座驾”为设计理念的车型,凭借其卓越的空间表现、舒适度、豪华感以及先进的科技配置,成为了当下家庭出行的首选。

  捷途X90 PLUS的车身尺寸达到了惊人的4858mm长度、1925mm宽度和2850mm的轴距,这样的空间大小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极为宽敞的乘坐环境。无论是前排的驾驶者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享受到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车辆还提供了5/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座椅的调节范围广泛,二排座椅可以实现25°至41°的角度调节,让乘客在旅途中可以随意调整坐姿,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空间大,捷途X90 PLUS在豪华配置方面同样不遗余力。车辆配备了高级舒适细皮纹电动座椅,具备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确保乘客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享受到最佳的乘坐舒适度。此外,后排独立空调、36分贝静谧座舱以及单色氛围灯等配置,共同营造出一个豪华而宁静的车内环境,让家人在旅途中尽享品质生活。

  捷途X90 PLUS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车辆配备了全LED灯组、一键倾心电动尾门、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智能配置,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同时,手机无线充电、T-BOX远程控制系统、全时语音控制等智慧功能实现了人车互联,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此外,车辆还搭载了北斗/GPS双模定位+高德地图、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家庭出行保驾护航。

  捷途X90 PLUS非常重视乘客的健康与安全。车辆采用了118种环保材质打造5A级健康生态座舱,并通过德国莱茵+中国汽研双认证。全系标配CN95空气滤芯和甄选的内饰环保材质确保车内空气质量达到优异水平。整车气味性低于3.5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母婴呵护抗菌材料的应用这一创新做法使得常见细菌的抑菌率高达99%为家人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动力性能方面捷途X90 PLUS搭载了鲲鹏黄金动力组合——鲲鹏1.6TGDI+7DCT强劲动力。这款发动机以145Kw/290N·m的出色表现荣获“最强‘中国心’发动机”称号并被誉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保有量超百万。这一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稳定表现更为家庭出行带来了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方面捷途X90 PLUS同样不遗余力。车辆采用了中国自主技术为全家人提供安心的品质保障。整车终身质保承诺让消费者购车无忧而整车6安全气囊、75%高强度钢+超强笼式车身以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是确保家人在旅途中安全无虞。

  综上所述捷途X90 PLUS作为一款“大家庭欢乐座驾”凭借其宽适的空间、豪华的配置、智能的科技、健康的生态座舱以及强劲的动力等多方面的优势完美诠释了舒适、豪华与空间大的理念。这款车型无疑是现代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让家人在旅途中尽享欢乐时光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