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广州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循迹银河 E起相见 吉利银河星舰岁末答谢派对·广州站

2024-01-16

  有人说,旅行的意义在于暂时脱离现有的生活轨迹,去寻找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遇见多样的风景和人,品尝当地特色的美食,体验旅途中触景生情的心情,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旅行中感悟生活,加入吉利银河星舰舰队,不止让你感悟生活,还让你这个旅程收获满满。

  1月6日-7日,吉利银河星舰岁末答谢派对·广州站如约而至。从繁华都市广州出发,前往风景秀丽、富含自然养生资源的云浮新兴金水台温泉度假酒店的旅程。车主们载着家人、孩子以及老人,有山有水,有美食有温泉,走心之旅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这个美好旅途....

  在这为期两天一夜的行程中,车主们将驾驶着吉利银河L6或L7,沿途感受广东地区冬日的独特风光。

  我们以温泉为引,开启了一段疗愈身心的旅程,领略沿途的风景,感受生活的温度。在这场温泉自驾游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收获了更多难忘的故事!

  银河L6

  吉利银河L6有60km纯电续航AIR版型、PLUS版型和125km纯电续航PLUS版型、MAX版型及星舰版型共五款车型,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1.58~14.98万元。

  作为吉利践行“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理念的重磅战略车型,吉利银河L6标配四大“第一”:针刺只是入门标准,整车热成型钢比例远超同级,安全第一!1.5TD雷神电混发动机,量产热效率全球第一!247公里/小时最速家轿遥遥领先,性能第一!星睿智算中心,中国制造业算力第一!

  银河L7

  吉利银河L7在颜值、性能、节能、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都相当不错。比如,主驾驶配备了独立头枕音箱,家人休息时,主驾可以打开私享模式,导航声和音乐声只有自己能听到。再比如,副驾驶不仅有16寸的巨幕副驾屏,还支持一键躺平,可以躺着追剧看大片,享受通风按摩。

  除了兼具移动影院、游戏厅、KTV的功能外,吉利银河L7还是一辆露营神车,具备外放电功能,可以同时支持50w户外冰箱+100w户外照明灯+500w音响+800w户外热水壶+1200w烧烤炉+800w户外热水壶持续同时工作。

  银河E8

  1月5日,全新银河E8正式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5个版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2.88万元。

  吉利银河E8是吉利银河系列首款纯电产品,集SEA架构、5米宽体车身、全球首个量产一体式发光前脸、全球量产超低0.199风阻系数、全球首个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银河N OS-无界版车机系统、魅族Flyme Link手机域、800V极速闪充、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系统等吉利最新造车科技于一身,拥有3.49秒零百加速、82km/h麋鹿成绩、5.6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等极致表现。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