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导购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加持,启辰星颜值高大空间SUV

2020-12-25

  在10万级别的SUV车型中,启辰星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合资标准+中国DNA,成为了众多用户首选的自主品牌SUV。那么,启辰星到底表现得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揭秘。启辰星之所以具备合资标准,是因为这款车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相同的国际化设计、试验、制造标准体系,而它的开发团队则来自和日产、英菲尼迪相同的研发团队。

  另外它的制造工厂来自共享日产世界级标杆工厂,因此在产品品质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启辰星的中国DNA,则源自于这款车是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一方面,启辰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工程开发标准,它的实车路试标准覆盖了“三高”-高寒、高温、高海拔等全国各种严苛的环境区域,确保产品的高性能。另一方面,这款车型专门针对中国复杂路况的精心调校,它除了为用户带来优秀的通过性之外,也带来了不错的底盘动态性能,即便是遇到路况较差的出行环境,也能轻松通过。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采用升级版的转向EPS调节,全方位多场景匹配,响应自然灵敏,转向顺畅柔和,真正实现了低速轻便灵活,高速安心舒适,确保驾驶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高强度铸铝车轮安装支架减小颠簸路面的冲击,能有效过滤振动提高稳定性,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启辰星综合表现出色,相信它的出现也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期待启辰星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