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捷途山海T2电池安全性卓越,预售火热开启,18.49万元起步!

2024-04-10

  随着新能源动力的不断发展,纯电车型和混动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逐渐提升。近日,备受关注的捷途旅行者混动版车型——山海T2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49万元至21.69万元。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出色的产品力,更在电池组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成为了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捷途山海T2作为一款混动SUV,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同时还采用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方盒子”造型。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山海T2在外观上独具特色,更在动力系统上提供了强劲的支持。

  然而,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电池组的安全性能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毕竟,电池组的安全直接关系到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能。捷途山海T2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它采用了铜墙铁壁般的电池组保护方案。据了解,山海T2的电池组在前、左、右三侧分别布置了防撞钢梁,并且覆盖了2mm厚的装甲。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地防止电池组在受到撞击时发生变形或破损,从而保证了电池组的安全性能。

  除了电池组的保护方案外,捷途山海T2还拥有异常坚固的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0%的车身采用一体式激光拼焊工艺,扭转刚度达到了惊人的32000Nm/deg。这样的车身结构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将撞击压力分散到整个车身,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山海T2在电池组安全方面的表现并不仅限于物理防护。捷途汽车还针对山海T2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测试,包括电池组的热稳定性、防水性能等方面的测试。这些测试结果表明,山海T2的电池组不仅不怕撞、不怕热、不怕水,还能在极端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

  综上所述,捷途山海T2作为一款采用新能源动力的混动SUV,在产品力和安全性能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其电池组的安全设计更是引领了市场潮流。相信在未来,捷途山海T2有望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之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