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上海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极狐汽车“轻游季”全国巡展,炎炎夏日也无法阻挡人们的热情!

2022-07-27

  在新能源汽车圈里,极狐汽车算是起步比较晚的年轻品牌,但是它可一点儿也不含糊。在中国老一辈汽车品牌北京汽车、德国老字号戴姆勒、豪华汽车“代工皇帝”麦格纳等国际巨星的协作下诞生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从降临之际开始便成了焦点。

  如今,极狐汽车再次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启“轻游季”商圈巡展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新生代新能源汽车的魅力。7月22日-7月28日,巡展落地上海环球港和南京仙林金鹰湖滨天地。7月22日-8月4日,同步在苏州吴江万象汇购物广场开启线下巡展。巡展期间,无数慕名前来的消费者,收获了不同的喜悦。

  在以户外旅行、运动装备等陈设打造出的超感露营氛围中,位于C位的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该车车头中央放射出的四条特征线呈"X"状向外扩展,车身简洁有力,窗线上的镀铬条,虽断犹连,浑然一体;奥丁神枪般赋予斗志和张力的穿透式腰线,从车刺穿过车头,再贯穿至另一侧,伴随着型面的炫光极具质感。轮毂设计非常特别,灵感来源于冰川切割,带出一种机械感的同时让阿尔法T更加强健有力。

  能有如此出众的外观设计,离不开传奇的设计师团队。据悉,阿尔法T是由传奇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操刀,他是阿尔法罗密欧GTV、布加迪概念车、保时捷、奥迪R8、奥迪A5、大众CC等众多经典车型主设计师。其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诉说着eXpand——"挑战边界"的品牌精神,同时也给阿尔法T带来了更具魅力的外观。

  而在试驾环节中,阿尔法T的表现,也证实了它并非“花瓶”一个,而是个有颜有料的实力派。尤其是 α-Pilot智慧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博世最新一代方案,由1个域控制器,1个第三代200万超高像素多功能摄像头,4个第二代环视摄像头,5个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和12枚第六代超声波传感器共同组成。其中5个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可提供高达210米的探测距离,和车身12枚留点超声波传感器配合,让辅助驾驶响应速度更快、探测范围更宽,可轻松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220米内前向紧急避撞功能等功能,并拥有特斯拉、蔚来都没有的前/后向横穿预警功能,让驾驶超乎想象的轻松、愉悦。

  试驾结束后,在展台中的“轻游风”用户休息区,品尝着香醇的咖啡,或静静欣赏阿尔法T,或与现场工作人员畅聊一番,可以说是好不惬意。不仅如此,在上海环球港中,来宾们收获了来自全球领先的场景互联网及AIxIoT服务平台雷鸟,带来的拥有两块1080p的微型OLED、可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智能眼镜NxtWear Air;南京和苏州的来宾,则把星河漫步太空限定版饮料等专属礼品带回了家中,可谓是收获满满。

  超感露营氛围环境、有颜有料的阿尔法T、温馨舒适的休息区、国际一流品牌带来的专属好礼,彰显了极狐汽车极致体验、至臻品质的品牌价值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打实的好处,可谓用尽心思。而这样难得的活动,还将在各大城市陆续开展。敬请关注极狐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在这个夏天,让感动住进心扉!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