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国补退坡在即 年底买车就选AION Y Plus

2022-11-29

  2022年已近尾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也进入倒计时阶段。与此同时,汽车企业面临年底销量冲刺,在如此关键的时间节点,一场价格博弈战已经拉开序幕。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买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这款车的保值率。而此前登顶纯电SUV保值率榜首的AION Y Plus,则是凭借超高保值率和强劲实力“圈粉”一众潮玩青年,成为爆款科技单品。今年10月,AION Y Plus交付12615台,同比劲增185%,上市首月即交付破万!

  随着国补退坡,从2023年开始,消费者在购车成本上或许会有所增加。而考虑周到的AION Y Plus在这方面提供了“首付0元 白开1年”的真保值政策,月供仅需999元,平均下来一天只需一杯奶茶钱!更重要的是,官方还承诺一年九折回购,相比在金融政策上没有太多明显优惠,前段时间还官宣涨价的元PLUS来说,AION Y Plus无疑要“香”太多了!

  当然,AION Y Plus更具“诱惑力”的地方,并不止优惠的金融政策,还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全面进化的AION Y Plus,升级点多达85项,价值超20000元。

  外观造型上,AION Y Plus延续了“天空之城”设计主题的梦幻美感,升级后的“天使之翼大眼睛”,辨识度更强,点亮后轻松Slay全场。将“百变潮颜”卷成“102变”的AION Y Plus,新增了外观潮色“小确杏”和内饰主题“零蕉绿”,一共10种外观潮色+5款内饰主题的多彩搭配,能够让潮玩青年轻松定制专属限量款!作为一台轻改神车,AION Y Plus还提供了多种共创全车彩绘膜、潮颜拉花、潮改内饰等个性饰件,潮玩青年在埃安APP上就能为爱车进行选购,量产个性化搭配。

  在空间可玩性和灵活性上,AION Y Plus相比同级别的元PLUS等车型,更具优势。自带Bigger House的AION Y Plus,拥有远超同级的“变态大”空间,前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秒变1.8米双人大床;前后排座椅同时放倒后,还能化身4.5㎡的私人空间,享受各种潮玩娱乐功能带来的快乐。依托于“变态大”的车内空间,AION Y Plus为潮玩青年提供了冠军BUFF对战室、巡回小巨蛋、露营神车等新潮玩法,呈现多元场景带来的满级乐趣。

  除了个性和有趣之外,安全和续航也是潮玩青年选购一台车的关键所在。作为“弹匣电池第一车”,AION Y Plus搭载的弹匣电池,安全性能远超国家标准,能够做到整包针刺不起火,荣获央视唯一最高电池科技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弹匣电池发布一年多以来,更是无一例自燃起火事例。

  续航和补能问题相关,当续航足够长时,对补能的需求就会下降。AION Y Plus拥有同级最长610km续航,即使跨省出游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对于以日常代步的消费者而言,可以一到两周一充;如果家里有充电桩,那么补能体验自然是比油车加油还要好的。而且AION Y Plus自带的反向放电功能,还能在露营时充当供电装置,在同级别中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实力派。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内容,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30%,而且补贴政策将在2022年12月31日终止,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想要薅最后一波国补羊毛的快乐,自然不能错过“国服卷王”AION Y Plus。

  在外观内饰、智能座舱、领先科技等全面升级的AION Y Plus,为潮玩青年塑造了远超期待的价值感,也进一步丰富了他们向往的生活乐趣。随着年度购车潮的到来,AION Y Plus也将凭借领先实力,圈粉潮玩青年,向着“月销20000台”的小目标努力,继续为A级SUV市场贡献高价值热销的范例!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