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书香筑梦,爱洒展坪 || 卡斯夫001爱心图书馆第二次捐赠

2022-09-30

  9月14日,卡斯夫公益基金携手爱心捐赠企业——浙江快准车服来到抚州市展坪镇中心小学,完成卡斯夫001爱心图书馆的第二次图书及学习、体育用品捐赠,来自展坪镇的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展坪镇中心小学的在校师生及参与本次爱心捐赠的多位同行企业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卡斯夫001爱心图书馆捐赠仪式。

  书香筑梦,温暖前行。企业的爱心借助知识的力量,为学生的阅读和身心健康插上了腾飞的双翼。

  一、图书复捐,将爱心承诺进行到底

  抚州市展坪镇中心小学001爱心图书馆是卡斯夫公益基金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爱心图书馆,捐赠单位为浙江快准车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快准车服),是卡斯夫爱心图书馆的标杆,起着重大的示范及引领作用,在2021年6月22日,由卡斯夫公益基金牵头快准车服组织捐赠成立,一年后,快准车服再次来到展坪镇中心小学进行图书复捐,实现其当初定下的“今后每一年都将为图书室进行复捐图书和学体用品”的承诺。

  9月14日上午,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等一行人来到展坪镇中心小学,学生们列队欢迎,老师们笑容可掬,在学校众多师生和镇政府部门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完成了对展坪镇中心小学的图书及文具用品捐赠。

  本次活动累计捐赠图书数量2600余册,捐赠体育用品及文具500余套,临川区人民政府展坪镇镇长陈贤、浙江快准车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金志、聚汽网创始人&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付小军、临川区人民政府展坪镇人大主席黄伟中、我养我修教育培训创始人任晓鸣、展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廖志芬、抚州苦士高级中学高中部副校长支东安、浙江安格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杭舰、航邦汽配联盟创始人&CEO纪林茂、珠海美合科技招商总监龚泓润、杭州盈岭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董晓威、杭州盈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刘鹏森、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副会长&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总经理朱仲升、杭州卡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袁凯剑、杭州雷迪克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姚国统、抚州市丰本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平、河北瑟孚斯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洪文龙等展坪镇当地政府部门领导和汽后市场的企业家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卡斯夫001爱心图书室的第二次捐赠。

  捐赠仪式上,展坪镇镇长陈贤表示,企业家拥抱学校,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最大体现,以爱为名给更多的学生带来实在的受益,阅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爱心图书馆是维系企业与学校最好的一道桥梁,大爱无疆,希望捐赠单位快准车服在江西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展坪镇镇长陈贤

  展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廖志芬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爱心是帮助展坪镇中心小学更好前行、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好的阅读条件、拓宽学生知识视野的一道友爱桥梁,作为知识传播的窗口,展坪镇中心小学将更好开展各类课外阅读活动,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大的阅读价值,帮助学生成长。

  ▲展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廖志芬

  随后,学生代表为企业家系上了一条条表达着淳朴、满怀炙热感激之情的红领巾,在相互注目的殷殷期盼中,企业家们内心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学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交织,在学校里汇聚了一道爱心的涓涓细流。

  二、爱如甘霖,浸润学生身心成长

  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抚州人,走出去是因为梦想,走回来是因为情怀,能够回馈故乡,帮助家乡的学生成长,这是自己最引以为豪的事情,发起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的出发点,也是希望通过搭建一座由企业力量构筑的桥梁,让社会的爱心能够像水一样流进校园,灌溉学生的成长,而阅读始终是一件充满乐趣及价值的事情,希望通过更多的阅读让学生们更好地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在社会之爱的陪伴下茁壮成长,成为未来的栋梁。

  ▲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

  本次捐赠企业代表——快准车服副总裁张金志表示,快准车服的创始人蒋仁海先生是一位拥有大爱的企业家,因为时间冲突没能前来,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企业代表,张金志表示快准车服能够以企业的力量帮助到学校教育,这是快准车服的荣幸和企业责任,与快准车服成就他人梦想的宗旨一脉相承,今后希望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学校和社会群体做出更多的爱心贡献,以企业真诚回馈社会,为学生构筑一道认知世界的观光长廊。

  ▲快准车服副总裁张金志

  ▲展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廖志芬为快准车服颁发捐赠企业爱心牌匾

  ▲展坪镇政府领导(右二、左二)、中心小学校长(左一)与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中)、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人(右)合影

  在复捐仪式后,展坪镇小学校长廖志芬带领卡斯夫爱心企业一行详细参观了解爱心图书馆的投入使用情况。

  ▲快准车服副总裁张金志(左)在校长廖志芬的带领下前往爱心图书室

  ▲正在图书室认真阅读捐献书籍的同学们

  ▲展坪镇中心小学图书捐赠合影

  大爱无疆,大象无形,由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爱心企业快准车服捐赠的卡斯夫001爱心图书室得到了到场所有企业家的衷心称赞,展坪中心小学校方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阅读的活动,让社会企业奉献的爱心更好的泽润学校学生,为学生打开求知之门,浸润书香,从书籍中更好的汲取文化营养,成为有用之才!

   快准车服

  快准车服快准车服是一家围绕汽车企业综合需求,以汽车配件为核心,并在金融、保险、物流、IT、技术支持、教育培训等领域为汽修企业提供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的数字化汽配供应链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

  快准通过与国内外主流汽配厂商战略合作、自建全国仓储物流体系、建立全国线下服务网络的模式,快准车服实现了将正品配件从厂家直接送到修理厂手中,让渠道更为高效、节本、透明。目前,快准车服已与博世、盖茨、NGK、曼牌、菲罗多、飞利浦等众多国际一线汽配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以“易损件+全车件+SaaS”为核心业务的数字化汽配基础设施平台,现已在全国建立22座省级中心仓,近2000家服务站,秉承“快速、精准、专业”的服务理念服务全国数十万修理厂,得到了上下游的普遍认可。

  2022年6月,快准车服入选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企业,在汽后市场领域销售规模位列行业前三;同时,快准车服首次入选浙商500强,成为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真正的头部企业。

  快准车服7年来,在行业深耕,坚持以快速、精准的服务为修理厂解决一站式配送,获得极高的市场认可度,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设行业标杆,影响深远。

  预计到2023年,快准车服将建立3500家服务站,覆盖全国大部分县市及乡镇,为全国五十多万家汽修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更高效、更健康。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