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实力对决 新款斯巴鲁傲虎对战汉兰达

2021-05-27

  3月,斯巴鲁推出了最新一代的傲虎,用基于SGP平台的全新打造赋予了它全面而强大的实力。经过几个月的火爆销售,它的实力已经被广大车友实际感受过了,出色表现受到认可。而丰田旗下的汉兰达系列也即将推出高配版本,“至天边,致眼前”的新一代傲虎面临强劲挑战,它们的对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安全配置方面

  新一代傲虎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安全性能,尤其是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较上一代ES扩大到约双倍视野,其中旗舰版搭载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可以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瞌睡时做出警示,极大地增强了行驶时的舒适、安心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防碰撞制动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等多种安全性极高的配置,保障更加安全的驾驶出行。而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汉兰达高配版本搭载丰田具备全速域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示等功能,但新一代傲虎的EyeSight的双目立体摄像头能识别颜色和判断距离,更智能更安全。

图片1是吃.png

内饰配置方面

  在内饰选材方面,新一代傲虎带来的舒适度无与伦比,旗舰版车型搭载质地柔软的纳帕真皮材质,探享版搭载防水合成材质的座椅,具备耐脏耐污的特点,给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而新一代汉兰达则搭载了织物材质的座椅,舒适感比较一般。不仅如此,新一代傲虎还拥有高触感真皮方向盘,集合了拨片换挡装置、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开关、音响控制按键等多种功能按键,实用性与尊贵感爆棚。

图片1个是.png

性能方面

  新一代OUTBACK傲虎搭配CVT8.1级的变速水准,并且基于新平台将车身刚性提升,车架结构更优,在E-NCAP、C-NCAP等各国碰撞测试中也是拿到的TOP的成绩,这样的硬核性能难怪会引得不少发烧友的盛赞。从目前曝光的数据来看,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汉兰达高配车型将采用2.5L混动总成,搭载E-CVT变速箱,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这样的性能对于城市出行来说也是足够的,只是对于户外出行等场景还是新一代傲虎的性能更出色。

图片1吃想.png

  整体来看,进口品质的斯巴鲁新一代傲虎还是完全不输于新一代汉兰达高配版的,同时新一代傲虎的性价比高,旗舰版售价仅为33.08万元,现在购买可以享受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还在为买车发愁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新一代傲虎!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