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2+2的大六座布局 二胎家庭出行必备

2020-12-23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20万左右的家用车,可选择性相对而言是比较丰富的,而中级SUV车型通常会是他们的首选。因为这类车空间大、动力足、舒适性佳、配置丰富,始终都能满足家庭成员的出行需求。在这一细分领域中,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现代胜达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北京现代胜达采用2+2+2的大六座布局形式,座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舒适性极佳,可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出行氛围。不仅如此,座椅也增加了许多功能,如第二排座椅一键收起按键、后备箱控制二三排座椅调节按键、副驾驶座椅侧面可调按键等等,从细节上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体验。

  强劲的动力,也是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因素之一。北京现代胜达搭载了一台380TGDi发动机,对应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带来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的表现。不仅如此,该车还搭载了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起步、超车快,在同级车当中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胜达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也兼顾了平顺性。

  除了空间大、动力足之外,北京现代胜达的外观造型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据了解,该车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前脸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六边形设计,辨识度很高。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除了能带来一定的美观之外,也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方便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总的来说,北京现代胜达整体实用性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