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和油耗的双统一

2020-08-04

  在SUV这一细分领域中,北京现代推出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21.99万元,提供了包括宝石红、流光银、优雅白、爵士黑、橄榄棕、苍穹蓝共6种外观颜色,价格方面十分亲民,颜色上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动力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带来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最大功率130kW/5500rpm,从该组动力数据来看,它在同级车当中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配置上,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该系统涵盖了10多项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如LKA车道保持辅助,它是利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部的摄像头检测前方车道线,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警告并自动控制方向盘,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在高速巡航时,提升安全性;BCA盲区防撞辅助通过车身左/右后方侧面的雷达传感器以及制动系统,在车道变更时实现盲区监测,通过警告及单边制动控制,防止与后侧方车辆碰撞,提升变道安全性等。通过这些细节的表现,给用户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搭载了一套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用户通过该系统,仅需用语言的方式即可实现车辆的诸多功能,如实现语音交互、在线支付、实时路况、百度导航、语音控制,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让出行变得更为智能。

  总的来说,作为SUV车型中的一员,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实力突出,我们也理由相信这款SUV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