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行业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书香筑梦,情暖罗针 || 卡斯夫爱心图书馆NO.003第一期捐赠

2022-09-30

  9月14日,卡斯夫公益基金携手爱心捐赠企业——浙江安格鲁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罗针镇初级中学举办了卡斯夫003爱心图书馆捐赠仪式,来自罗针镇的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罗针中学学校师生及爱心企业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爱心举措。

  一、书香筑梦,温暖前行

  9月14日下午一点半,卡斯夫公益基金爱心企业家一行来到位于抚州市临川区罗针镇初级中学,受到罗针镇中学众多师生的热烈欢迎,举办了温暖人心的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累计为罗针中学捐赠图书4100余册,体育用品及文具510余套,宣告了卡斯夫003爱心图书室在罗针镇初级中学正式落成。

  临川区人民政府罗针镇党委书记王志坚、临川区人民政府罗针镇办公室主任徐勇华、浙江安格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杭舰、聚汽网创始人&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人付小军、我养我修教育培训创始人任晓鸣、浙江快准车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金志、罗针中学校长程国贤、罗针中学副校长徐信昌、抚州苦士高级中学高中部副校长支东安、罗针中学工会主席周志刚、航邦汽配联盟创始人&CEO纪林茂、珠海美合科技招商总监龚泓润、杭州盈岭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董晓威、杭州盈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刘鹏森、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副会长&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总经理朱仲升、杭州卡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袁凯剑、抚州市丰本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平、河北瑟孚斯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洪文龙等罗针镇地方政府部门领导及各企业家出席了卡斯夫003罗针中学爱心图书室捐赠的活动仪式。

  ▲临川区人民政府罗针镇党委书记王志坚

  在捐赠仪式上,临川区人民政府罗针镇党委书记王志坚表示,卡斯夫爱心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完美诠释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温暖帮扶关系,企业家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责任助力学校更好前行,助力学生素质教育,拓展学生视野,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罗针中学校长程国贤

  校长程国贤对各位到访罗针中学的企业家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及欢迎,他表示企业奉献的爱心支持,将能更好的发挥学校教书育人的功能,更好的培育学生养成全方位阅读习惯、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的全方位素质,为学生带来更好的综合素质培育,今后将更好的为学生组织高质量的读书活动。

  ▲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

  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江西抚州人,回馈家乡,以公益爱心助力学生成长这是莫大的荣幸。同时作为一名企业家,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在思考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因此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将会联合全国汽车后市场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校建设爱心公益图书馆,让更多的乡镇学生得到受益,为中小学生的成长插上一对腾飞的翅膀。

  ▲浙江安格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杭舰

  浙江安格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杭舰代表捐赠企业浙江安格鲁发言,他表示为学校捐赠一份爱心,助力学生的成长,值得所有汽车后市场的企业家关注和参与,安格鲁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份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学校播撒爱心,通过书籍拓宽学生阅读的视野,让学生们通过知识的窗口去探寻远方的精彩世界,今后安格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罗针中学图书室建设和维护。

  二、爱心浇铸,点亮校园的温暖明灯

  捐赠仪式现场,罗针中学的学生代表为各位企业家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象征着社会的爱心与学校相辅相成,更是表达了学生们对图书捐赠企业的感激之情,来自企业的爱犹如涓涓细流,淌进校园师生的心田。

  ▲学生代表为企业家系红领巾

  随后,企业家们拿起了为罗针中学的学生准备的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学生努力读书,奋发向上,以后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一个个书包和文具的传递中,一种无声的爱意由企业传递至学生的内心,在一条条闪耀着爱与感恩的红领巾中,我们看到了爱心的温暖与曙光。

  ▲为学生捐送学习用品

  随后,罗针镇党委书记王志坚、罗针中学校长程国贤为爱心捐赠企业浙江安格鲁传动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及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卡斯夫003爱心图书室今后将会成为罗针中学师生学习阅读的一方净土,书香阅读品味人生,筑梦校园教育更好前行。

  ▲罗针镇中学图书捐赠仪式合影

  卡斯夫公益基金的目标是在全国建设一百所爱心公益图书馆,成为照亮学生前行和打开阅读世界的一把钥匙,企业的爱心借助知识的力量,为学生的成长插上腾飞的双翼,助力学校共同开启学生梦想之门,书香筑梦,扬帆远航。

  接下来,卡斯夫爱心基金将陆续迎来004、005公益图书馆的陆续开馆,敬请关注。

   浙江安格鲁

  浙江安格鲁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工厂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汽车传动带和工业带设计、制造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发展至今,安格鲁具备年产高精密汽车传动带1000万条的生产能力。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严格遵循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质量方针,向中国一流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工业带制造商的宏伟目标发展。

  安格鲁导入国际先进的物联网技术、MES系统等,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传感技术、控制技术等,进行云计算,以智慧化、信息化、自动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为突破口,积极推进智能工厂的建设。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