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行业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哈曼荣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称号

2022-03-31 中关村在线

  哈曼近日宣布被通用汽车授予“2021年度供应商”称号,这已经是哈曼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哈曼专注于为全球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

  通用汽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第30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将此奖项授予了各获奖企业。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因超越通用汽车标准要求而脱颖而出、为通用汽车提供创新技术并树立汽车行业品质典范的全球供应商。

  奖项评审团由通用汽车在全球的跨部门成员组成,基于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怀以及售后与物流等方面的业绩标准,甄选出“2021年度供应商”的获奖企业。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说道:“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意义非凡,今年适逢该项目30周年,此外,我们也可以借此良机表彰我们的供应商,他们在行业发展颇具挑战性的这一年中依然坚持不懈,砥砺奋进。这些优秀供应商展现了十足的韧劲,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各自追求可持续发展和锐意突破创新的承诺。通过强强联合与紧密协作,我们将和供应商们一同致力于为后世构建更加光明的未来。”

  哈曼汽车事业部总裁Christian Sobottka表示:“能够再次获评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称号,我们深感荣幸。这项荣誉彰显了哈曼汽车团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坚定承诺,即使面对行业所遭受的持续困境,大家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出色业绩。通过与通用汽车的精诚合作,哈曼将继续履行自身使命,着力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车用音响体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们致力于携手共创,并为此而深感自豪。”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