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行业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实体店如何利用品牌效应带动客源?黑谷科技共享店铺靠谱吗?

2022-03-11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两个一模一样的包包,其中一个只要200元,而另一个,因为包包上面多了一个大品牌的logo,价格直接飙升到了10000万。

  这就是品牌效应,即使两样物品的材质和性能都相差无几,但是因为品牌,就能够溢价,并且短时间内吸引大量的客源。

  一个企业想要取得良好的品牌效应,就需要加大品牌的宣传广度和深度,比如投放新闻稿件、在微博微信营销、网络或者线下推广广告等等,这意味着要花费非常多的人力和物力,其中消耗的成本是大多数实体门店承受不起的,这种方式并不适合实体门店来建立自己的品牌。

  那么,实体门店又该怎么建立品牌,并且通过品牌的力量为自己拓客?目前,市场上有这样一种方法,实体门店的老板可以借鉴参考。

通过抖音达人的力量,塑造门店口碑

  大部分品牌效应好的企业,其口碑都很不错,为了营造这种口碑,甚至找各种明星来代言,以此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

  那么,实体门店其实也可以找类似明星的人物来为自己宣传,即抖音上的达人。抖音达人和明星一样拥有大量的粉丝,同时他们也有合作的意愿,因为网红从0搭建一个账号,就是为了变现,如果你找他合作,他们肯定会有意愿。

  那具体该怎么合作呢?如果你了解过黑谷科技探店达人模式,就清楚要怎么去操作了。

  和黑谷科技合作后,他们会分配不同行业的达人经纪人,帮你寻找当地匹配的达人,让达人来你的门店探店,并且把拍摄的探店视频发到达人自己的账号上。假如达人有20w粉丝,那么相当于你的店被20w潜在消费者看到,如果多找几位达人来进行推广,那么店铺的曝光量在当地可以轻松到达百万。

  除了曝光量以外,这种推广方式潜在消费者也更容易接受。首先,短视频的推广方式比你单纯发纸质传单有效,其次,达人的粉丝对达人推荐的内容有天然的信任感,达人夸你的店,肯定比你自己夸有效得多。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达人帮我探店难道我不用付费吗?肯定要付费的。但是这种付费方式,和传统的探店达人不一样。

  传统的探店达人,在和门店老板合作前,需要付一笔合作金,而且他们只有一次分成的机会,因为只有一次分成的机会,达人会急着找下一家客户,可能并不会好好为你维护你的门店。

  现在通过黑谷科技探店达人系统,达人可以获得多次分成的机会。比如达人一位粉丝购买了达人推荐的团购套餐,并且到店消费了。这时,粉丝第一次消费,达人有一笔分成,当粉丝第二次第三次依然到店消费时,达人依旧可以获得分成。

  这种分成方式,是传统的合作方式所不能实现的。以往,粉丝有没有二次到店消费和达人没有一点关系,现在是否到店和达人息息相关,拥有更多的变现机会,换做你是达人,你会不愿意选择第二种吗?

  据了解,黑谷科技探店达人系统已经帮助不少商家提升了口碑,并且带动客源。比如拉萨柴火鸡,通过探店达人售出团购套餐1200+份,跃居拉萨美食人气榜第一名,并且一个月带动了30万的营业额。

  据黑谷老师透露,他们在美业、汽修等行业同样也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这里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想了解具体详情,比如店家和达人的分成怎么分、找几位达人比较好等问题,可以与他们取得联系。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