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广州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捷途X90 PLUS:豪华空间大,舒适载全家

2024-01-26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一个宽敞、舒适且豪华的移动空间对于大家庭来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捷途X90 PLUS,一款以“大家庭欢乐座驾”为理念的汽车,凭借其卓越的空间表现、舒适性和豪华配置,为现代家庭出行注入了新的活力。

  空间大是捷途X90 PLUS给人的第一印象。4858mm的车身长度、1925mm的宽体座舱和2850mm的超长轴距共同塑造了车内宽敞的空间感。前排乘客可以享受到超过1米的头部空间,而二排乘客则拥有超过1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设计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无拘无束的乘坐体验。为了满足大家庭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捷途X90 PLUS还提供了5/7座随心组合座椅设计,让座椅布局更加灵活多变。

  在舒适性方面,捷途X90 PLUS更是下足了功夫。高级舒适细皮纹电动座椅为乘客提供了极佳的支撑和包裹性,而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则让乘客在寒冷的冬天或炎热的夏天都能享受到适宜的温度。后排独立空调和冷暖通风扶手箱等贴心配置,确保了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如家般的温馨与舒适。值得一提的是,36分贝静谧座舱的打造,让车内的噪音得到了有效控制,为乘客营造了一个宁静的私人空间。

  豪华感是捷途X90 PLUS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62英寸超大欢乐全景天窗让车内的光线更加充足,为乘客带来了开阔的视野和愉悦的驾乘感受。单色氛围灯的点缀则为车厢内增添了一份高雅与浪漫的气息。T-BOX远程控制系统和全时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也让整车散发出一种前卫的豪华气息。这些智能科技配置不仅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便捷,也让乘客在旅途中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娱乐和舒适体验。

  除了空间大、舒适和豪华捷途X90 PLUS在动力和安全方面也毫不逊色。鲲鹏黄金动力组合——鲲鹏1.6TGDI+7DCT强劲动力为车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让驾驶更加激情澎湃。这款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保有量已超百万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安全方面整车6安全气囊、75%高强度钢+超强笼式车身以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先进安全配置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份安心的品质保障。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复杂路况捷途X90 PLUS都能为乘客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捷途X90 PLUS作为一款“大家庭欢乐座驾”凭借其空间大、舒适度高和一流的豪华配置完美满足了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个移动的家一个充满温馨、舒适与豪华的移动空间。在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捷途X90 PLUS为大家庭带来了一份难得的宁静与安慰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了欢乐与期待。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