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广州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混动市场最具潜力的黑马 奇瑞风云A8产品力突出!

2024-01-24

  当下汽车市场,插电式混动系统已成为众多车企竞相追逐的焦点。想要与对手展开“军备竞赛”,过硬的自身实力最为重要。早年两年前,奇瑞汽车便推出了双电机三挡DHT混动系统。随着时间流逝与技术迭代更新,鲲鹏超能电混系统再次走入我们的生活当中。奇瑞风云A8搭载鲲鹏超能电混系统,可油可电的它不再畏惧远行,成为消费者的家用好帮手。

  鲲鹏超能电混系统,打造高能低耗的用车新体验!

  在这场“军备竞赛”中,奇瑞风云A8通过鲲鹏超能电混系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热效率高达44.5%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高扭矩为220N·m,即便没有驱动电机的帮助也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

  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高扭矩为310N·m,从账面参数能够看出奇瑞风云A8的驱动电机动力比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更强,在纯电模式下也能为用户打造更好的驾控体验。

  无级超级电混DHT变速箱提供三挡变速功能,EV最高机械效率98.5%,让奇瑞风云A8的零百加速达到7秒级,0-50km/h加速为3.4秒;90-120km/h加速3.8秒。保证低速状态下动力随叫随到,高速状态下超车游刃有余。值得注意的是,奇瑞风云A8的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4.2L,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越级空间,打造比肩中型轿车的舒适体验!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奇瑞风云A8也展现出了越级的实力。2790mm的轴距优于绝大多数紧凑型轿车,907mm的腿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媲美中型轿车的空间体验。豪华全体感座椅填充了厚度为10mm的回弹海绵,并配备了电动调节、通风和加热等功能,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感受到舒适的体验。

  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奇瑞风云A8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还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通透的采光不仅有利于提升乘坐舒适性,还能在深夜欣赏幽邃的星空,在大自然中感受宇宙的魅力。除此之外,奇瑞风云A8车内还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各种需求。

  除了座舱足够宽敞外,奇瑞风云A8在智能化以及NVH静谧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C-PURE净立方座舱为用户打造了安全、健康的用车环境,安静的座舱打造出纯净私享的驾乘空间,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24.6英寸双联屏不仅颜值高,更是提供了智能语音交互、360度全景影像以及540度透明底盘等实用性功能。

  写在最后:早在1999年首款轿车“风云”下线,奇瑞汽车便打破合资车垄断的“神话”,自此开启自主造车之路,并走上了整车出口的征途。时隔26年“风云”再起,奇瑞汽车将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混动产品,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买到符合全球标准的好车。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