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礼帽出行拥抱魅力杭城 与美好一路同行

2022-10-10

  2022年,礼帽出行首批LEVC TX5高端出行专车正式进驻杭州。LEVC TX5的高端复古专车造型和管家式出行服务,为杭州带来了一道亮眼的城市风景线。同时,礼帽出行平台“线上网约+线下扬招”的创新模式、独特的场景式出行理念,为杭州的城市出行带来了新体验与新想象。

  进驻杭城以来,礼帽出行与杭州美好相伴的理想,通过180台礼帽出行专车将点滴心意传递到每个日常生活场景,也见证了魅力杭城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个性与多元兼备 开启定制化出行新体验

  礼帽出行专车LEVC TX5传承了LEVC百年出行服务经验和服务全球的品质积淀。从1908年开始,LEVC品牌持续创新科技研发,拥有百余项出行专利,服务人群遍及全球。2.4平方米大且平整的越级乘坐空间、接近奔驰V级的车厢内高、劳斯莱斯式对开门设计和独有的斜坡踏板,完美承载每一次美好的出行。

  全家出行自此有了新的选择。不仅诸多装备可以轻松装卸,一家六口同时出游不必分车而乘,而且可以更加便捷轻松地装载婴儿车和轮椅车,让三代同游的旅程更多欢笑、更少烦恼。

  见惯了一成不变的婚车,如何拥有一场浪漫独特的婚礼?礼帽出行以LEVC TX5优雅浪漫的外形,为新人们的婚礼带来一道亮眼的英伦风景。LEVC TX5专业级出行车辆的品质,让每位亲友在见证浪漫的途中感受更多的尊重与舒适。礼帽出行的每位管家,都经过体系完善的岗前培训,他们专业、绅士的服务,也为这意义深刻的一天带来更多满意与舒心。最重要的是,礼帽出行可以根据新人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婚车服务,给新人们一场个性与实用并重、更与众不同的婚礼。

  对企业客户而言,礼帽出行提供了高端、豪华而又尽享私密的出行新选择。2022年3月3日,“一起新吉利·2022年吉利汽车商务大会”在杭州圆满举行。作为此次商务大会的交通运输保障接待单位之一,礼帽出行就参会嘉宾接送流程、车辆行驶线路、会议下客点、车辆调度章程、疫情应急预案等事宜做了详细的准备,顺利完成了嘉宾的往返接送任务。

  务实与浪漫兼顾 彰显深度人文关怀

  礼帽出行是专业的,更是浪漫的。在关注出行专业技术与服务的同时,礼帽出行一直坚持为乘客们打造更多元、更精彩的出行体验。除了自身打造的六大出行场景,礼帽出行更在新年、情人节、女王节等特殊的节日,悉心打造契合不同氛围的节日主题车,为乘客们献上独特的惊喜与暖心小礼物,为杭城浓郁的节日氛围欢乐加成。

  在今年的6·18购物狂欢节期间,礼帽出行首次与线下消费的核心会场——银泰百货达成高端出行生态战略合作,联合推出“一站式嗨购免费送”活动,以解决顾客出行购物多、亲子出行随身物品多、人流密集打车难等烦恼。

  6月10日至6月20日的活动期间,在武林银泰百货消费任意金额即可享受由价值5万英镑的礼帽出行高端专车提供的免费送返服务,让家庭购物、宝妈购物、陪伴长者购物等多种消费场景下的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礼宾级出行带来的高端感受。

  温暖与责任并行 共建杭州美好风景

  礼帽出行始终秉承“People Driven”,即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勇担当、肯创新、做实事。在2022年4月亚运会测试赛——“韵味杭州”2022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期间,礼帽出行全程保驾护航,积极为亚运会提供赛事交通运力保障,共建完善的交通体系,全方位做好亚运会的运力服务。

  本次保障任务中,礼帽出行共投入10台LEVC TX5车辆,用于接送嘉宾往返于运动场地与酒店。为了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礼帽出行不间断地与相关部门对接赛事运力需求,制定更高效的交通服务保障和应急方案,严格按照亚运会规格准备车辆运行线路工作,并提前对测试赛场馆流线、上落客点、停车区域、场馆与酒店行驶线路进行车辆实地测试。

  活动期间,礼帽出行严格践行防疫标准,对所有服务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通风、单趟消杀,实行防疫宣传、闭环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出行管家全程佩戴口罩,更实时为接送的嘉宾准备好口罩,真正将安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更加彰显礼帽出行的责任和担当。今年以来,新冠疫情频繁侵扰浙江,众多医护人员全面投入一线抗疫工作中,他们来不及脱下防护服,在路边、办公室就地入睡的样子让人们格外心疼。礼帽出行在试运营伊始,就迅速组织起一支爱心车队和专属服务管家团队,接送医护人员做上门核酸检测、运送样本,让辛苦奋战的医护人员能在采样途中短暂地放松休憩。

  相遇自暖冬,相知于春风,直到如今盛夏葳蕤,四季轮转有序,礼帽出行始终不改初心与理想,致力于共同建设美好杭州的使命,为杭州市民带来更加舒适随心的出行体验。

  未来,礼帽出行将在杭州持续发力,计划8月底上线车辆数将达到300辆,同时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的出行场景,力求为杭城市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与更丰富的出行想象,为杭州城市建设贡献更多能量。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