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新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欧拉好猫,做新时代女性的守护者

2022-03-23

  作为一款始终拥有极高热度的车型,欧拉汽车获得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可以说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欧拉汽车拥有非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欧拉好猫作为欧拉汽车的现阶段的销量支柱,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50931辆,一举夺得10万-15万元A0级BE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欧拉好猫不俗的销量表现,充分证明欧拉汽车确实实力非凡。

  欧拉好猫作为新能源汽车界的经典车型,在设计上就非常亮眼。系出名门的保时捷设计大师埃蒙·德尔塔先生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与风格,猫眼LED前大灯的设计,单是让人看一眼就被吸引过来。整个车身以一种充满跃动感的方式将来自60年代太空复古灵感与现代潮流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开着欧拉好猫上街,绝对是焦点般的存在。

  在细节设计方面,欧拉好猫也同样做到了精致,针对女性驾车习惯,欧拉好猫不仅全系配置了电子手刹、AUTO HOLD、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自动空调等各种便捷功能。而且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用心,14项驾驶辅助功能的加持,即使刚拿到驾照的女性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驶。FCW前碰撞预警功能,会自动实时监测前方车辆,判断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若有碰撞的危险,便会发出警告,最大限度避免发生意外。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做新时代女性的守护者。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