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导购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12万出买SUV车主评价启辰星,高颜值大空间是你菜

2020-12-03

  在挑选汽车产品时,很多消费者除了关心汽车的性价比之外,也会关注汽车的外观造型。以10万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很多消费者都把目光转向自主品牌汽车,如东风启辰带来的这款启辰星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今天我们就对其进行试驾。

  启辰星的外观采用了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从而整体打造出富有科技感和档次的外观造型,在试驾的过程中,启辰星的正侧采用豪华SUV惯用大车肩型面设计,这样的设计手法可以摒弃凌乱线条,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饱满,能够营造出SUV高姿态。同样,弧型的镀铬窗线通过简练优雅的表现形式,营造出豪车的高级感。

  再来看看车灯方面,启辰星使用了V型高位刹车灯与前脸V相互呼应,辨识度很高,整体设计充满未来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勾勒出车体宽度,让视觉延伸、气韵十足。

  除了外观造型十分吸引人之外,启辰星的内饰布局同样表现出色,启辰星采用创新多屏集成的T型中控设计,来取代传统的物理按键,打造出极简的味道。而方向盘则是采用真皮材质设计的,大小适中,握感舒适,易于操控,同时它还带有智能触控,将多功能物理按键变为数字化的触控面板,科技感十足。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启辰星提供了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启辰智能系统4.0、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智能感应门把手等配置,同样是科技满满,带来极致驾乘体验,相信启辰星这款车会成为更多人的出行首选。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