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解锁秋日的理想之行,礼帽护你安心出行

2022-10-14

  国庆节的出行高峰过后,疫情也随之再次抬头,叠加秋日冷空气强势南下,猝不及防的气温骤降,带来的除了冷空气,还有止不住的喷嚏和咳嗽,秋季日常防护应该全方位的时时警惕。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点多面广,都市上班族、银发族、上学族在日常出行时,要科学佩戴口罩,穿保暖的衣服,做好防疫措施,既保护自己,又保护他人。而全新的高品质出行品牌“礼帽出行”,则能将秋日的出行小烦恼一网打尽,以轻松舒适之姿,解锁秋日理想日常出行,全程开启全面防护,伴你安心出行。

  礼帽出行专车,采用的是出行界的经典车型LEVC TX5,它传承了LEVC百年出行服务经验和服务全球的品质积淀,是当前一款符合全球标准的出行专车,服务全球80多个城市。同时它还拥有3.6立方米的超大乘坐空间、接近奔驰V级的车厢内高、劳斯莱斯式对开门设计和独有的高强度隔断透明屏,能完美承载每一次美好的出行。

  防疫防病毒 三重防护加持

  日常出行也别忘了路上的风景。礼帽出行给你三重防护加持,让你出行更放心。第一重,透明隔断设计,物理隔断飞沫传播范围;第二重,超一米的安全距离,防疫更安全;第三重,独立温控设计,随时定制你最舒适的温度。防疫防病毒不是说说而已。

  晚归安全感 三重呵护锁死

  安全是城市日常出行的底色。礼帽出行司乘隔断,防暴又安全,隔绝无端骚扰;3.6立方米的超大独立空间,保护你的隐私,静享自我时刻;车型合规、司机合规、运力合规的“三重合规运力”,将你晚归的安全感全方位锁定。

  选品质出行 给家人品质生活

  秋意渐浓,冬日已在不远处。听说今年的冬天特别冷,记得对自己和家人要好一点。日常通勤或者出门的时候,在礼帽的超大独立空间里面,无论你在车里想欣赏音乐、接打电话还是小憩一会儿,都能更加自如、惬意。给家人预约礼帽出行,专业管家服务会为您安排体面出行,以高品质的服务,让您舒心每一次出行。

  秋冬日常出行,天气愈发冷冽,不要再在寒风中苦等,提前预约礼帽出行,让管家提前帮您把车内温度调至舒服的档位,让您出门即能优雅入座。坐上礼帽出行专车,让日常防护成为出行品质与安全的基本底线,守护每个人的行程,伴你一路安心而行。礼帽出行,始终致力于提升出行品质,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秋季防护出行选礼帽,全面守护更安心。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