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今年最后一个长假怎么过?为自己预定一场美好的出行!

2022-09-30

  2022长假余额已经不多了,不少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出门游玩的心,早早规划好了假期行程。国庆七天作为2022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在有效精准的疫情防控和消费刺激政策利好不断的背景下,线下消费和出行需求有望加速释放。多家出行平台已经提前预测,短途游、深度游将成为近期旅游首选,本地景区、主题玩法、乡村民宿、露营、夜游等创新型休闲旅游形式有望继续受热捧。

  今年以来,杭州人民身边的出行新鲜事可谓连绵不断,为假期的出行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为喜迎亚运,杭州出租车行业全力开展服务提质行动,用最佳状态、最高品质迎接四方宾客。特别是从5月份开始投放的礼帽出行新车型特别引人注目,除了更加别致的造型、更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体验,礼帽的专车主打更加完善的车辆功能和服务,可以为更多人群、更多样的出行场景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礼帽出行统一采用的LEVC TX5专车,是一款符合全球标准的经典车型。该车秉承人性化关怀设计理念,让乘客获得超越出行本身的高品质感受,因此在功能设计中着重考虑了全球化专业出行的舒适性、便利性需求,让出行更自在。后排乘坐空间达到3.6立方米,可以容纳6人乘坐,方便全家出行、朋友结伴出行、多人聚会等等。TX5还具备独特的多功能无障碍斜坡踏板、第二排可90°旋转座椅、独立的后排乘客舱、宽敞的行李舱,不仅可以为更多人提供出行便利,还能让日常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假期临近,礼帽出行特别推出国庆“欢乐游券包”,包括:合家欢聚券、全家同享券、陪伴出行券、陪伴专享包车券,贴近国庆假期的热门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国庆出行提供便利出行,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出行的品质需求。

  全家欢乐游券包 三代同堂合家欢

  平常工作繁重,难得一家人集聚一堂。不妨趁着国庆长假卸下往日的繁忙,从工作中脱离出来,带上全家一起出游,找回生活的松弛感。今天不开车,把最温柔的一面留在第二排,陪伴家人好好看看窗外的风景。领取礼帽·合家欢聚券,解锁“假日松弛感计划”,超大空间,满载全家欢声笑语,快乐而归。

  秋天是气候最宜人的季节,尤其适合远郊出游。去寻觅城市的第一抹红,感受金秋层林尽染。但出游的时候也请保持距离,正确防疫。礼帽出行司乘隔离独立空间,超一米距离,安全防疫,让用户出行更安心、省心。领取礼帽·全家同享券,国庆长假安心游,赏景更舒心。

  陪伴欢乐游券包 穿行山野赏秋色

  当下年轻人除了飞盘、桨板,最热衷的就是轻露营。露营物件多,行李重?何不在温柔秋风里尽情出逃,跃进山野、虫鸣、溪流,把大件装备一键打包进礼帽,3.6m³的超大空间和90°开合的超宽车门,能让露营推车、野外装备,统统收进行李箱,简单出发,收获美好的初秋记忆。领取礼帽·陪伴出行券,这个国庆节,和最爱的人去看最美的秋天。

  国庆长假是出游高峰期,虽然旅行能让人忘却生活烦闷,治愈身心疲惫,但当我们面对打车难,行李难随行、人多分坐两车、停车难等出游烦恼时,我们可以换一种选择,让这场治愈之旅更舒心、自在。领取礼帽·陪伴专享包车券,一键式全日包车服务,个性化的行程规划与体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满足全家包车郊游、品质商务接待、陪伴出行、好友六人周末露营等多种出行场景。出行节奏由你掌控,专属旅程即刻出发。

  此次礼帽出行将在国庆期间发放限量国庆“欢乐游券包”,想抢券的朋友手速要快,限量发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国庆节和亲友来一场不聚不散的深度游,赶快打开礼帽出行APP或微信小程序,一起美好出发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