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浙江汽车头条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LEVC TX5助力“亚运走十城”南京站活动全面赋能亚运美好出行

2022-09-08

  2022年9月6日至7日,由杭州 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组委会举办的“亚运走十城”南京站活动正式举行。活动从杭州出发,沿途经过湖州、溧阳、南京,通过为期二天的“趣味篮球快闪”、“吉祥物打卡南京”、“亚运TALK·主题宣讲”、“亚运UP·趣味跑”和“亚运MUSIC·歌曲传唱”五大主题活动,展现杭州亚运会的趣味和魅力,号召更多民众参与及支持杭州亚运会。

  9月6日活动第一天,当LEVC TX5车队抵达湖州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篮球馆后,三个吉祥物和当地青少年代表开展了趣味篮球快闪活动。在青少年们走步、运球、传球的精妙配合中,他们以年轻活力点燃运动激情,传递中国运动员不断挑战极限、屡创佳绩的冠军精神和亚运精神。随后车队继续一路北上,抵达南京后,“吉祥物打卡南京”快闪活动分别在明城墙、夫子庙、南京大学、紫峰大厦一一闪现,宸宸、琮琮、莲莲的暖萌造型吸引不少市民打卡拍照,南京城热动的大场面就此徐徐铺开……

  第二天上午在南京图书馆举行的亚运TALK活动中,众多嘉宾围坐一堂畅谈亚运故事、亚运筹办进程、亚运美学等众多民众关心的话题。午后,在南京青奥公园,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象征着亚运精神的“亚运UP”趣味跑活动正式开跑。在众人的欢呼声中,200名跑友们活力奔跑,尽情跑出“亚运加速度”。趣味跑过后,“亚运MUSIC·歌曲传唱”活动在极具体育底蕴的南京青奥博物馆前广场唱响。《心心相融》、《相约杭州》、《亚洲雄风》等一首首或婉约、或磅礴、或激情的歌曲,从杭州一路唱响南京,唱出杭州亚运“必胜”最强音,让世界听见杭州,留下时代印记。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吉利汽车选定礼帽出行LEVC TX5组成“亚运走十城”活动彩绘车队全程参与此次南京站活动,沿途开展“吉祥物打卡”特色快闪活动,助力亚运文化和亚运精神广泛传播。

  据悉,LEVC TX5是全球出行领域的经典车型,是一款符合全球标准的出行专车。该车秉承人性化关怀设计理念,让乘客获得超越出行本身的高品质感受,因此在功能设计中着重考虑了全球化专业出行的舒适性、便利性需求,让出行更自在。LEVC TX5前后门打开后形成近1.7米的视觉空间,尊贵感油然而生。不仅如此,TX5还配备了独特的多功能无障碍斜坡踏板,坡度为15.8度,能让轮椅、童车、盲人自由上下车。踏板可容纳350kg超大承重,可轻松承载4个80公斤以上成年人;786mm超宽设计,最大号的轮椅也可通过。在后排入口内侧多处,TX5设计了超大扶手,便于老人上下车时得到支撑,让上下车更省力、更安全。第二排可90°旋转座椅,能让出行不便人士的优雅上下车,毫不费劲。配备了独特的多功能无障碍斜坡踏板,坡度为15.8度,能让轮椅、童车、盲人自由上下车。

  在高品质出行的时代,专业的产品功能是基础,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才是关键。吉利收购LEVC后,依托LEVC百余年专业出行服务经验和深厚的品牌积淀推出新出行品牌礼帽出行,致力于为高品质出行提供多场景、定制化服务。礼帽出行从民众的细分出行需求出发,着力打造差异化、定制化的场景服务,全方位考虑民众的出行需求,不仅可以为日常出行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还能为宝妈带娃出行、全家出游、陪伴父母出行等特殊需求提供更有温度的体验。

  目前,礼帽出行已在杭州、大连、湖州等地投放400余台LEVC TX5,关爱宝妈、老人、女性以及有障碍人士等群体的多元出行需求,始终坚持以“好车+好服务=好体验”服务标准,为民众的日常出行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

  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主场地,也是礼帽出行的主场地,在亚运之年将持续深化实施礼帽的“亚运战略”,通过不断推陈出新助力亚运活动,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助推杭州2022第19届亚运会成为中国的一张新“城市名片”。礼帽出行以高品质人性化服务为代表,为杭州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建设独特的城市品牌印记。

  据了解,“亚运走十城”大型文化推广活动,从杭州出发,已先后奔赴上海、西安、天津、武汉、成都等地。每一站都根据当地城市特色,开展独具亚运特色的趣味活动,打卡落地城市地标,号召更多民众了解、参与、支持并传播亚运精神。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